sherrl

终于熬夜把我一直脑补的东西给写出来了,再不撸出来它成天在我脑子里晃!

文笔实在太渣我那么多年看的书都白看了!!

然后DW实在忘记了很多于是去翻视频找资料惹,然后又被213虐残了!!哭的稀里哗啦的啊!!

不管怎么样,还是觉得博士和Rose是真爱啊!!

第四季Rose又出场的时候,她说到了她的世界的崩塌,说本来她的世界正在建维度炮,这样她就可以......她本来害羞不想说出来的但是博士太贱了非逼她说出来是回来找博士,然后博士那贱兮兮的笑啊,但是好甜好甜,他俩的气场一直很合,他俩一在一起,就有种旁若无人的感觉,在场的Donna被忽视的好彻底。

然后弹幕里老是有黑Rose的说她长的不好看,真是神烦啊,看人不能光看脸你们造吗?!!!我就是要刷存在感怎么了,准你们黑不许我夸啊?!!

好了该发的文也发了该吐的槽也吐了我该去睡觉了,明天还想早起去自习呢妈蛋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