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l

心累。
最近一直很忙,忙到连微博都不发了只是偶尔刷刷男神女神的微博,看看他们的新鲜事,理所当然的新月去世的事我没有错过,只是迟了几天知道。知道新月的时候他已经病的挺重了,是看过陆散新的i wanna知道他的,但他那时候微博上满满都是黑泥,我作为一个夫人粉陆散党,看到他的微博心里特别难受,渐渐地也不再去多关注他。即便是这样,听到他去世的消息,心里不可能不难受的。所以散人最近心情特别差我也能体会理解。
但是万万没想到新月去世的后续风波居然这么严重。
最近忙到只刷特别关注的微博,但陆散的微博一直风平浪静,夫人照常游戏,散人努力平复心情,没看出什么不妥。但今天好不容易有空上网,想起来刷个xq,接着我就疯了。
楼里gns说什么陆散毕业,看到了散人小号发的长微博,两个长微博都看了,真的很伤心,我一直说萌陆散,其实就是建立在友谊的基础上,真的很羡慕陆散那种友谊,希望他们能一直一直的好下去,但没想到,散人居然觉得他们一直是利用关系,夫人利用他的人气上位,他觉得正好有人可以陪他熬夜玩游戏所以无所谓,各取所需。当时看完觉得天都要塌了似的,夫人上位说一直存在,我一直把这个当笑话听,结果散人居然是这么想的,我的玻璃心哗啦啦碎一地。
到了下午,补了散人另外一篇长微博,里面说夫人对他很好,他们之间友情也很深,以及他对刷cp真的很讨厌,还解释了他以前看似杀陆散cp的种种行为,还挺甜的说真的,至少我是当糖吃的,虽然散人说别萌陆散。再加上下午夫人散人普通人关在yy小黑屋里谈话,夫人发微博吐槽散人电脑,散人回复吐槽,感觉一切都跟以前一样,还在暗暗期望着陆散能慢慢恢复呢,结果果然是幻想。
晚上夫人微博就炸了,他那天转了新月去世的微博加了一句你还没玩我送的符石,而现在发现新月steam里没有符石这个游戏,于是有人说夫人人品不行拿消费死者拿新月的逝世给符石打广告了。夫人对于这种说法是绝对不可能忍得下去的,之前有人喷他技术渣他都能在微博连炸好几天。这事到现在没完,xq楼里也是各种路人呵呵粉转路人的,转吧转吧都走吧。xq楼里还有人说估计散人真的要跟夫人掰了,新月才走多久夫人就跟别人撕成那样,怎么能忍,我不想说什么,闹掰也就闹掰吧,万念俱灰也不过就是这样,现在我只希望夫人这场无妄之灾赶紧过去,夫人早点走出这些负面的情绪。
夫人跟新月的矛盾大致我是知道的,貌似是之前新月跟夫人都跟散人玩,新月一直默默无闻的,而夫人却涨粉涨的飞快,可能慢慢钻了牛角尖,开始针对夫人了。逝者已矣,谁对谁错我不想评论我也没法评论,但要说新月的死都是夫人的原因那我也是醉了。
还有所谓的消费死者,谁傻到用这种方式打广告?夫人之前大送游戏的广告还不够大?
夫人上位说我已经不想吐槽了,反正他当时籍籍无名散人正是大红的时候是事实,用手段让散人认识他并且跟他一块玩也是事实,完全符合上位说的条件嘛。总之,我还是宁愿相信即使陆散刚刚认识的时候存在着各取所需的利用关系,这么久的相处下来,也一定是有友谊存在着的,我曾经收集的陆散的糖,也都是真的。
乱七八糟的说了特别多,没有一点条理,纯粹是心里堵的难受。总之这样腥风血雨的闹着吧,只要夫人还是那个夫人。
无论如何,陆散不毕业,就算以后补的糖里含着毒。
不过真的,别萌陆散,太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