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l

SPN 第九季01

  第一集分了三条线,一条是丁丁带着三米的现实,一条是三米的脑内活动,另一条是卡丝的现实... 

  一开始就是丁丁开着Impala,三米坐在副驾念念叨叨,丁丁一脸严肃,其实这段是三米的脑内活动,等他念叨完丁丁就告诉他他快死了。



  接着就回到现实,丁丁守着病床上的三米。(受花絮影响觉得下一秒丁丁就会去戳三米的胳膊-_-|||)
  然后医生进来巴拉巴拉说了一大通,大意就是三米已经没救了,你节哀顺变吧...丁丁对着医生发了通脾气,觉得实在没辙了,看到教堂就进去祈祷了..

  开始是向卡丝
  然后卡丝没回应就直接向全部天使了...
  与此同时,三米的脑内活动也没有停止。在他脑中,丁丁代表想活下去的欲望,B叔代表去死的欲望,丁丁和B叔激烈争论,但是三米貌似不想努力去活下去了...

  卡丝的日子也不好过,能量没有了,他还心系天使们,想帮他们。他在路上走的时候遇上了好心人搭了个顺风车还给了他一些钱,准备打电话给丁丁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女天使。
  然后他给丁丁打了个电话,丁丁让他不要随便跟着别的天使走,他就拒绝了这个女天使,结果女天使恼羞成怒把他打晕了强行带走了╮(╯﹏╰)╭  不过卡丝也不蠢,观察到这个女天使没有系安全带,于是自己暗搓搓把安全带系上了,再猛地抢方向盘,这女的就飞出去了♪(^∇^*)


 观察到安全带没系上...


暗搓搓地给自己系上...


卡丝受了点小伤,女的飞出去了...

  好了卡丝这集的戏份就差不多了,后来就是和那个女的说了会话然后把那女的干掉了...到晚上的时候去洗衣店洗衣服结果衣服没洗想喝水了把手里的钱全买了水,偷了套衣服就走了...

  
  再来说丁丁这边。丁丁一祈祷吸引了大部分天使,一开始来了一个天使把丁丁打得半死,又被后面来的天使和丁丁联手干掉了。后来的那个天使自称以西结,之后被丁丁取小名叫小西。正在小西为三米治疗的时候又有天使找上门来了,于是丁丁就出门应战,画了符把小西和三米护在病房里。不出所料地丁丁又被打成这样了╮(╯_╰)╭


  不过丁丁还挺机智,把这俩天使都弄走了...


  丁丁被挨打的时候,三米的脑内活动越来越糟了,丁丁的好说歹说都劝不了三米去送死,甚至都看到死骑爷爷了....反映到现实就是三米的身体越来越差,小西说以他目前的法力救不了三米了...丁丁整个人都不好了!!

 
  小西还带着丁丁进了三米的内心世界看到了三米正在和死骑爷爷说话,丁丁爱弟心切,终究是不舍得三米就这样死去,尽管知道三米不喜欢任何东西附他身,还是答应了小西附身的要求......



丁丁终是妥协了,于是两人在想办法让三米 say yes ,这句“But he would say yes to you”简直是不得不让我想刷yooooooooooooo~~还有say yes 什么的,我发誓我没想歪!!

  于是小西就哄骗着三米 say yes 了,然后就附身了......

  say yes 之前,先看这段话...

  





真情告白啊神马的......

  咳咳,总之之后就是三米被附身了,但是除非必要,小西不会出来的,所以后来还是丁丁和三米的重头戏......


  这回里面是小西,走路怎么看怎么奇怪...

好了到这里这集就差不多了,后面就是三米醒了,问了问发生了什么事之类的,丁丁随便开了个玩笑糊弄过去了。

   @番茄的蔬菜棚 这是你要的剧透,我想着反正要打字就干脆发在Lofter上了,写的乱七八糟地也没个主线,能看懂就好,哪里觉得看不懂了就再问我吧。

评论(5)

热度(6)